一般通过实习医学生
头像@PY君w

印量调查及文本试阅

转转w

陌涵OuO:

比心心੭ ᐕ)੭*⁾⁾


-分界线-:



最后有一个印量调查




拒绝非staff转载请注意




【试阅】




(未按先后顺序放出)




1.《深海》文/白鹭沅




——只有她知道,这声音本来是属于她的东西。是她身体的一部分,曾经与她骨血相融。




她在深渊之下和恶魔做了一个交易。




以她生命中最完美的东西作为代价,然而这样的牺牲并未换回理想中幸福的结局。梦境终究不过是虚幻,忍耐着刀片剜过般的疼痛无数次挣扎着从长夜中醒来,眼前却依旧只是客房冰冷的装潢。




没有鼓励,没有安慰,只有完全陌生的人与事。




2.《狂热信徒》文/洛望津




“咚——咚——”




国都最高处的钟被士兵敲响,声音传遍都城每处,毫无死角。大街上此时站满了人,从高空俯瞰,黑压压一片,甚是壮观。令人吃惊的是,此时没有一个人说话,所有人都现在那里,不发一语,似乎是在等待着什么,而此时若是有旅人至此,推开这里的每一扇门的话,定会惊讶一番——房屋里空无一人,所有人都站在了大街上。




钟声敲了八下后便停了,随之而来的是更深的寂静,声音似乎被什么隔绝了,连风也无法带进一丝的声音。人们终于有了动作,他们齐齐跪下,朝着钟,朝着钟所在的教堂,朝着钟所在的城堡,他们开口,声音汇成河流:




“我们敬爱的神,愿您的光照耀我们,愿您护佑国家万世长存,愿您护佑土地丰饶,愿您护佑君主长寿,我们敬爱的神啊,我们赞美您,我们行在地上,高呼您的名。万荣!万荣!”




3.《分界线》文/月轩




“我不愿意……我不愿意前往国都,我知道,如果到了那里,我就会失去自由。”




说这话时,她那白色的眸子暗了暗,脸上却是仍无表情。“……所以你有办法让我不去国都,让我不去那个金丝的笼子?”




“当然。”面前的人笑了,看上去狂妄的很。“我是这大陆的魔女,是神,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?我教你一个阵法和咒语,这是一个召唤替身的阵法。你醒来的时候,你在院子里画下它,然后站在中间。滴你的血,念我教给你的咒语,这样你就可以不用去了。”




“什么?”




“你闭上眼。”




她顺从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,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落在了她的眼睑上,仅短暂停留了一会儿便又离开了。




“可以了。”魔女带着笑意的声音传入耳中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她还是睁开了眼睛,看着眼前模糊的人影。




4.《那一天的那个她》文/陌涵




“外婆外婆,你的嘴为什么那么大啊?”卷卷又问。




“是因……”




“砰。”窗外一声沉闷的枪响,硬生生打断了“外婆”的话。




站在床边的洛卷卷亲眼看着“外婆”的胸前开出一朵血花,吓得踉踉跄跄地往后退了几步,狠狠地撞到了衣柜。




“黑洛!!!”屋内顿时被小女孩的尖叫声所填满。




“小女孩下次可要注意点,别被狡猾的狼欺骗啊。”猎人放下手里的枪,声音里听不出一丁点儿感情。




5.《爱不够狂》文/薄荷芬芳




黑眼白、白眼珠的疯狂的眼睛与苍白、空洞和冷漠的眼睛对视着,时间仿佛也随之停滞,久久定格在这一刻。




黑洛的舌头在洛卷卷口中肆意游荡,轻柔地触碰着每一个角落,决不允许任何一个细节逃脱了自己的掌控。




华贵的地毯沾染了几处与其格格不入的血红,鲜血从刀刺入的地方蔓延开来。刀刃的深入伴随着血腥味的弥漫,把至深至死的爱传达给心爱之人。




6.《???》文/查理




红线逶迤一地,密密麻麻好似人体的脉搏。公主的脸色很苍白,那件被她的鲜血染红的裙子被套在了她的身上。




缠绕,从细瘦的手腕和脚腕攀援而上,红色逐渐地覆盖了她的脸庞,与她蒙着白翳的双眼。公主陷入了沉睡,她的呼吸静下来了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然后呢?”




“然后我怎么知道,”黑洛把靴子脱掉,凑到篝火旁边,脚趾在火焰旁扭动着,“故事就到这里啊——哦对了我没说,那个埃已公主一直在沉睡,听说现在也还在,就在南边的王国边境,森林里的一座城堡里面。”




“所以你要去那里做什么?”




“去看看嘛,反正无聊。”




果然还是这个回答。卷卷叹气,把手伸到火焰前面,指尖被烘得发热,跟她给自己取的名字一样随便。




7.《奇迹》文/白鹭沅




她曾经见过这双眼睛。




在深夜无法逃脱的层层梦境,在黑猫嗥叫的凄清小巷,在每个漆黑幽暗的角落。




似曾相识的感觉混杂着种种无法言说的思绪在瞬间涌上心头,她不由自主地放缓步伐,在擦肩的瞬间,她甚至还能感觉到那人的视线随自己的移动而移动。




……她一直在注视着她。




为什么?




8.《苦糖果》文/陌涵




 分界历2017年7月2日    晴




我今天终于跨进了这家神秘的糖果店的大门!说实在话,第一次自己出门,并且还是去那种充满神秘传闻的地方,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。




可是——现实并不如我心中所想,这仅仅是一家普通的糖果店。




这家糖果店的墙壁上贴着许多糖果贴纸,显得粉嫩而可爱;而金黄色的吊顶散发出如太阳般的光芒。这正是我们这些大人口中的“孩子”们所喜欢的。不过我确信,大人们肯定不会喜欢这种装修——毕竟他们只会和小孩子们唱唱反调。




9.《???》文/查理




“你想听什么?”




卷卷的手停在了钢琴键上,阳光像一层釉,随意而迅捷地涂抹她的手背,修剪整齐的指甲,黑与白,她柔软的皮肤碰触在坚硬的表面,还有她的眼睛。




黑洛没说话,她的手撑在桌沿,脚尖随着晃动的双腿蹭着地面,她在看她的手。卷卷也不急,就那么等着。




这个糖果店一时间很安静,只有灰尘飞舞的声音。




“钟,”黑洛说道,“就那个吧。”




“我还以为你会让我弹辛普森一家的片头曲,”卷卷说着,手指随意地弹了几个音符,“这么说我还低估你了。”




“那弹一首辛普森之家好了。”




“……”




第一个音符已然响起,卷卷稍微侧过头微笑着,指尖灵活地在黑白琴键上跳跃,繁复华美的曲调如同水银一般倾泻而出。




“钟,李斯特,”她在琴声中说道,“很华丽的一首曲子,技巧多到偏向于练习与演出。”




“是吗。”黑洛一边应着一边跟着曲调瞎哼哼。




“你喜欢这首曲子?”




黑洛沉默了一下,“算是吧,”她说道,“偶尔在网上搜到的,一直都有听。”




“是吗。”




“其实是觉得这首曲子挺配你,很漂亮。”




“……真的?”




卷卷笑了起来,曲声断在了无数细碎宝石洒落的乐章之中,清脆无比。




10《执事也是恋人》文/薄荷芬芳




房间里依然是那副景象——慵懒的阳光,整洁的床铺,精雕细琢的红木椅上红绳散落。淡漠的人儿正安静地坐着,默然编织着她的红绳。




黑洛径直来到洛卷卷跟前,轻轻说一句:“打扰了。”




纤细的手指停止了编织的动作。一双洁白无暇的眼抬了起来,它们的晶状体似乎已经失去了聚焦的能力。这是一双模糊不清的弱视的眼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*试阅内容及文章题目并非最终定稿。




https://www.sojump.com/jq/15129486.aspx




来做一个小小的印量调查诶嘿




这回是网站所以一定会超链接成功的!




但还是会在评论区再贴一下以防万一x




感谢各位的支持啦!!




预售方面,将在7.15左右放出,还请感兴趣的诸位多多关注w
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Kaylatina_樱花落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