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通过实习医学生
头像@PY君w

好吧,大概是暑假前最后一波影的剧透【你
没啥构思,很粗糙的即兴文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“你真的要这么做吗?”
“当然啦,反正又没有人会在乎我。”女孩不合时宜地绽放了甜美的笑靥。
“可是,我会在乎的。”
“你是谁?”
“你最亲近的人。”
“你骗人。”
女孩的眼中霎时间闪过了一丝怨恨。
“我不骗你。我是你的一部分。”
“那又怎样?反正你什么都做不了。”
女孩眺望着远处血色的火烧云。
“反正他们也不是真的爱我,继续留下来也没有什么意义。”
“你还有机会去得到你的幸福。”
“没有了,什么都没有了。”女孩对着她摇头。

天边已经微微泛着紫光,夕阳的色彩与女孩的眼眸融为一体。“我该走了。”女孩回过头,“既然你说能为我做点什么的话,你就留下来,去实现我的愿望吧。”
“我想我还记得你所期望的结局。无论轮回多少次,你的影子终究还是我。”
“我,”女孩的视线停留在她已若隐若现的身躯上,“我没听懂你在说什么。”

在太阳完全沉入大地的那一刻,女孩第一次明白了自由下坠的感受。她的黑色裙摆就像厚重的乌云一样可爱。

“我可以去帮你实现愿望。”还伫立在原地的人兀自说着,“我可以去帮你,杀了那个人。”

END……?

评论
热度(3)

© Kaylatina_樱花落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