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通过实习医学生
头像@PY君w

【突发活动】威诺希重塑大失败事件

就是说,真的毫不相干啊可恶!!(笑飞)

虚拟烤箱★整活组:

*此为披着车洛老师皮的火,如有不对味情况请自行想象车洛老师


*如果在观看过程中出现心肺骤停等情况非常正常,请时刻牢记自己还活着


*排序不分先后,本次活动由非常公正公开的萨腾骰娘进行排序








眼泪拉拉,裤子飞飞,大家好,欢迎来到烤烤烤箱。


本次活动的策划&整理&拼图&玩法提供:我自己@残灯无焰w 


特别感谢立妈@立羽塵 的二次拼图


好了,接下来就进入正题吧!


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规则🌟



因为懒就懒得把规则整理出来了大家就看图吧(不是


可以看到此次活动聚集了许多宙圈知名厨子,想必拼图一定很好看吧


请看接下来的这张构图:



米娜桑能猜出来是什么样的弔图吗?


来,先让我们看一看每一块图的表现








第一块:py老师@PY君w 



据本人透露,她看不出来那个脑袋是正面还是侧面但是本侧滑给了点鼓励(并没有多大作用)遂有了这颗小白侧脸脑袋






第二块:鸦鸦@鸦羽 



看得出来是美女哭哭






第三块:阿樱@言叶Salut 



阿樱看到图以后非常迷茫,她迷茫为什么胯下会有个人头,遂搞了浊和黑






第四块:塞壬@SIREN塞壬 



这是我们最快的选手也是唯一一位没有上色的老师(什么)让我们恭喜她的与众不同(使眼色(后面还有






第五块:fafa@Kaylatina_樱花落亭 



非常可惜樱fa老师是最少的那一块只有一个天灵盖(扼腕叹息)希望下一次樱fa老师的运气能好一点






第六块:桃杏@百草楼纳穗桃糕 



看得出来是非常迷茫的威诺希






第七块:阿立@立羽塵 



阿立:当我看到拼图的时候我的表情和尤普一样


尤普成为全场mvp






第八块:涵兮@Harkey涵兮妤陌 



侧滑都看不出谁是谁的程度了


恭喜涵兮成为另一个焦点(指色调






第九块:生生@C10H16N2O3S 



非常迷茫的卷卷了属于是,并且这是拼图的第一处影分身






第十块:西塔@塔塔哒哒哒 



西塔表示要坚持自我,除了老婆还是老婆


不过某宙埃文手表示,她第一眼把🐻看成了🍎并遭到了松饼们的无情嘲笑(






第十一块:发发@旺仔QQ糖 



看得出来是非常烦恼的小黑


让我们恭喜第二个影分身的出现






第十二块:蝉不明@蝉不明 



虽然不知道画了谁,但还是非常好看了(起立鼓掌








现在我们已经看过了所有老师的作品,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!


让我们迎接拼图的诞生!












5












4












3












2












1













噔!噔!咚!


*现在你可以呼吸,没事的,深呼吸




以下是各位老师对本活动的看法:




涵兮:当我拿到图的时候:?我去,这当真能画出来?这是什么?超出我的认知了救命


当我画的时候:草,不知道画啥,随便画了(?)


当我看到拼图:(瞳孔地震)




阿立:能画尤普普,至福,以及解码了就很草




鸦鸦:救命啊难道中间的方法不是应该画满幅吗?为什么我的脖子上可以接两个头,胸下面可以接三个身子啊!!




蝉蝉:太草了,早知道我再画鬼畜点了




阿樱:感不出了,震大惊




生生:什么叫做默契失踪术啊(后仰




发发:六 日 之 失




塞壬:怎么都背着我上色




fafa:《毫不相干》




桃杏:再看一眼,好怪,再看一眼,救命其他老师都好牛逼,感觉到了自己的菜劲(?




pyy:一个猜想,不一定对,有没有可能,玫伊就是奈坡图尼(?)尤普真好看,普路同就像刚刚被浊令生出来一样(不是,我在说什么)




西塔:为什么,阿月,失去了她的南半球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好了,现在你还记得我们的构图吗?


接下来是揭晓弔图的时间!








5












4












3












2












1













没错!就是藏狐!


你猜对了吗?




接下来是阿立妈咪的友情拼图



一切都变得合理起来了.jpg




接下来是对比图





鉴于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不小的精神伤害(?


可能得年后才有下一次了




最后感谢各位收看,我们新年再见👋

评论
热度(28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ylatina_樱花落亭 | Powered by LOFTER